蓝曦臣

本大大喜欢看拆官配文尤其是轩羡文的,本大大也喜欢写ABO文

轩羡:阿羡我心悦你 (十)怀孕

天乾少主轩x病弱失明坤泽美女羡

算算日子魏无羡嫁到金家也有三个月了

突然有一天魏无羡吃什么东西都吐。

金子轩很担心魏无羡

所以金子轩隔天乘魏无羡还没睡醒的时候他叫附近的仆从去请医师。

这是医师来了

金子轩:我夫人最近一看见食物就吐,还是一直睡觉

大夫:少主,我现在先给夫人把脉先

金子轩:大夫,我夫人如何了?

大夫:恭喜少主,少夫人已有三个月的身孕。

金子轩:那我夫人的身子如何了?

大夫:夫人的身子还是一样弱,到时候生产的时候可能会要危及性命。

然后金子轩就派人把大夫请出去。

十分钟后魏无羡醒了

魏无羡:子轩,我身子如何了?

金子轩:大夫说你已有三个月的身孕,但大夫也说你生产时可能会危及生命。

魏无羡:没关系子轩多难我都会照样的陪你过下去

棉棉:恭喜宗主夫人,少夫人已有三个月的身孕,但大夫有说少夫人生产时可能会危及生命金光善和金夫人:走夫人我们去看看儿媳派人去通知江宗主和江小姐。

金夫人:好,我们这就去看看。

私设:金光善没有到处到外面侵犯女人。金光瑶也不是他的私生子,他只有金子轩一个儿子。

还有没有穷气道劫杀。

私设:芳菲殿是轩羡夫妇的房间

金光善:阿轩,阿羡的身子如何了?

金子轩:还是一如既往的弱

金子轩:阿羡我们未来的孩子要叫什么名字?

魏无羡:金轩字羡姿如何?

金子轩:

三个月后好,好名字

金光善夫妇双双病逝了

四个月后。

也是魏无羡临盆的日子。

最近金子轩都是提心吊胆的

魏无羡在花园里赏花时,突然肚子一阵疼痛有些下坠感,还好金子轩在她旁边然后有一大堆的液体从魏无羡的下体涌出来,当然金子轩也吩咐跟随她(他)们的随从去叫产婆和接生婆的等等。

她大概知道那是羊水破了。

之后金子轩就把魏无羡抱回了芳菲殿

刚好这是产婆来了,金子轩就被赶出了房间。

只留照顾魏无羡的贴身侍女和许多丫鬟在里面陪伴她

一个时辰后芳菲殿里传来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五个时辰后芳菲殿里传来了新生儿的响亮的哭声。

之后以为婢女出来传消息

恭喜宗主,夫人为您生了一位小公子,但夫人失血过多过世了

金子轩二话不说赶紧的冲进了芳菲殿。

金子轩:阿羡你不是说过有什么困难你都会陪我一起过的吗?

或许他金子轩就是这命,三月前失去父母现在失去爱人。江家哪里也受到了这个喜讯和噩耗。江澄和江厌离都带了金陵台。

江厌离:阿羡你这么可以这么快就走了?

江澄:师姐,你安心的走吧。

我和阿姐和姐夫就照顾好阿姿的。

之后在金陵台和莲花坞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葬礼。金子轩抱着还是婴儿的阿姿

金子轩怀里的阿姿长得像金子轩和魏无羡。

三年后

阿姿已经是三岁了,金子轩给他看过魏无羡的画像。照片里面的魏无羡是多么的潇洒,多么的漂亮。










未完待续~~~

我虽把魏无羡写死了。但后面她会被一人使用了复骨术,也可以说是被一个人复活了。爱你们的曦臣大大❤️❤️❤️❤️❤️❤️❤️❤️❤️❤️❤️❤️

















评论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