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曦臣

本大大喜欢看拆官配文尤其是轩羡文的,本大大也喜欢写ABO文

轩羡:阿羡我心悦你 (十一)子轩,我回来了

不喜左转,请勿抄袭

还有对不起墨香大大


天乾少主轩x病弱失明坤泽美女羡

十六年后

注:温情温宁一脈已经是金氏门生了

莫家庄

莫玄羽在一张信纸上写信信的内容是魏无羡欺人太甚,你要为我报酬,你一定我为我报仇雪恨。

之后莫玄羽她就开始画了复骨术的阵法。

一天后,一个人坐在那个阵法上起来,那人便是魏无羡。

她什么都没有变包括她依旧失明。

突然,门外闯进莫子鸳和一队家仆,之后他们就乱砸屋子里的家具比如或镜子桌椅等等......

其中一位家仆:公子砸完了

莫子鸳:听说了一个消息就是他娘请来了姑苏蓝氏的人来除邪祟。

半个时辰后除完邪祟了他们就去大梵山继续除祟了。

当然她随便在路上捡了一根树枝当她的盲人杖

当她到大梵山时欧阳子真他们还在天女祠里,他们还没意识到危险。

当然最后是魏无羡知道有危险后赶紧带他们出天女祠。

幸亏最后他们只有几人被天女祠噬魂了。当然,金羡姿他们没有被噬魂。

金羡姿:你为什么要救我们?

金羡姿:你是阿娘吗?

金羡姿:你长得好像我娘

魏无羡用佩剑刻:是,我是你娘。

金羡姿哭着:阿娘,很多人说我有娘生没娘养

金羡姿:不,我有娘

魏无羡用佩剑刻:乖,阿姿娘在这呢,只要我有在的这么一天,我不允许任何人说我子轩和阿姿。

魏无羡在金羡姿手上写:对了,阿姿你爹呢?

金羡姿:阿爹,有人找你,是阿娘

金子轩:阿羡你回来了,你可知这十六年我好想你呀。当初你为什么要抛下我和阿姿在世上?

魏无羡在金子轩手心写:子轩,我也不想啊。但当时我真的体力不支,当时那痛,痛的得我生不如死。我也不想走呀,我也不想离开你呀子轩,我也错过了阿姿的满月宴。

金子轩:好了,阿羡回来就好,但你也一定要答应我你不可以在抛下我了。

魏无羡在金子轩手心里写:好我答应你我一定不会抛下你了。

之后她(他)们回了金陵台

门生:宗主,这位是?

金子轩:这位你们的宗主夫人,也是我的夫人

所有金氏门生:夫人

金子轩很会处理金氏的宗物。

当然魏无羡因为愧疚与自己的儿子所以天天都陪他玩之类的。

当然她也忘了陪她的子轩,导致某一天金子轩欲求不满而后者也后者兴奋,导致某一天俩人不小心又制造了两条小生命。






未完待续~~~


若有前辈指导,本大大感激不尽























评论(6)

热度(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