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曦臣

本大大喜欢看拆官配文尤其是轩羡文的,本大大也喜欢写ABO文

轩羡:阿羡我心悦你 (九)成婚

天乾少主轩x病弱失明坤泽美女羡

江家和金家正在筹办金子轩和魏无羡的婚礼。

十日后终于筹备完成了,之后他(她)们便给发请帖给仙门百家。

两天后

金子轩被江澄给送回了金家

六天后

江厌离便叫魏无羡去她的房间试婚服当然金子轩也是被金光善叫去试婚服。

魏无羡:师姐,你觉得我身上这件婚服好看吗?

江厌离:好看,我的羡羡穿什么都好看

婚礼当天

仙门百家都到了金陵台,因为他们要去参加魏无羡和金子轩的婚礼

司仪:吉时已到

有请新人

司仪:一拜天地

司仪:二拜高堂

司仪:夫妻对拜

司仪:礼成,送入洞房

之后魏无羡就被江厌离和她的贴身婢女

送进了洞房

而金子轩需要留在大厅里迎酒

江家有个习俗就是凡事任何人嫁入江家都必须通过三关来考验未来的夫婿 。

第一关是江家弟子把守。

江家弟子:金公子,请问喜欢我们大师姐什么?

金子轩:她那里我都喜欢


江澄:金子轩倘若我师姐娶进金家以后她身体不好你会不离不弃的照顾着她吗?

金子轩:我肯定不会放弃她的毕竟她是我是我此生唯一的挚爱,也是唯一的妻子,我不需要什么三妻四妾我此生只要她罢了。

江家子弟:金公子你知道的我们大师姐是坤泽,而且坤泽此生才可以一位天乾洁气,而天乾可以与多位坤泽结气。传说道侣佩剑是心有灵心的我们江家边有这么一件灵器。躺台上的便是魏无羡的佩剑穗花。

而金子轩只想快点娶到阿羡所以他二话不说解下腰间的岁华放上的灵台

三师弟注入了灵力进入了灵台之后岁华便爆出绚丽的金光而穗花也爆出了绚丽的紫光,两道光像是情侣一样卿卿我我。恭喜金公子你和大师姐一定是让世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金子轩心道:终于可以去到阿羡了。










评论(4)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