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曦臣

本大大喜欢看拆官配文尤其是轩羡文的,本大大也喜欢写ABO文

轩羡:阿羡我心悦你 (六)血洗莲花坞

不喜左转。请勿抄袭


天乾少主轩x病弱失明坤泽美女羡

之后世家公子小姐们就逃了回去。

五日的下午

王灵娇突然去到莲花坞她还抓了六师弟

说他藏有贼心想要没了它岐山温氏

江澄心想:连射纸鸢都不知道

王灵娇进到莲花坞就闲三闲四的

王灵娇就直接坐到家主之位

王灵娇:我要在云梦做监察撩你这莲花坞就不错

虞紫鸢:凭什么,你以为这是你家呀?(狠狠巴了王灵娇一巴掌)

之后温家的仆从就被虞紫鸢的紫电给抽死了

王灵娇就向天空发了一个温家的求救信号

之后温晁和温逐流就进来了之后就引发了一场大战

最后虞紫鸢和江枫眠就被杀死了而莲花坞也是云梦监察寮了。





未待完续~~~

我相信你们这些读者会喜欢我写的文章的。别让我失望哟




评论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