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曦臣

本大大喜欢看拆官配文尤其是轩羡文的,本大大也喜欢写ABO文

轩羡:阿羡我心悦你 (七)射日之争

天乾少主轩x病弱失明坤泽美女羡

江厌离魏无羡江澄三人一路逃亡,好不容易到射日之争的场地。

魏无羡:子轩,麻烦你可以把我师姐带去做后勤的地方吗?

金子轩:可以,那阿羡你要去哪里?

魏无羡:我要去找江澄因为在路途中江澄为了掩护我和师姐被温氏的使者抓走了我要去找他回来逼近他是我现在唯一的师弟了,我不能再失去他了,而且江氏也需要他来振作呀子轩,放心我会平安的回来的。

夷陵

魏无羡已经两天没有喝水吃饭了她很担心江澄所以她每次都是茶饭不思

她从温宁哪里得知温晁把江澄带回了莲花坞并且关在了柴房

她知道

柴放在那里所以她很快就找到江澄了。

之后她知道温情在监察寮里做医师所以他就带江澄回到了监察寮她请温情把脉。

温情:幸亏就得及时不然金丹就别想要了

不过魏无羡最后还是被温晁抓了

他把她带到了带到了云梦的地牢

温晁折磨她,挖她眼睛之后就让她自生自灭了。

好在最后她逃了出去并且杀了云梦监察寮的所有人。报仇雪恨。

然后她一直追杀温晁和温逐流。好在在一家某客栈抓到了,这是江澄和金子轩也到了哪家客栈,他们俩飞上了屋顶并且跳了下去

三个月后

金子轩总于见到了他的信心年年的人了

金子轩和江澄连手杀了两只温狗

之后魏无羡再也承不下去昏倒了,好在昏在了金子轩怀里不是晕倒在了地板上。


最后清河一战胜利

然后也正式的开启了射日之争。





希望各位读者们会喜欢我写的文章爱你们的曦臣大大❤️❤️❤️❤️❤️❤️❤️❤️❤️❤️❤️❤️❤️❤️❤️❤️


评论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