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曦臣

本大大喜欢看拆官配文尤其是轩羡文的,本大大也喜欢写ABO文

假如魏婴是蓝家长姐(六)

私设:魏无羡是女生

虐江家全员包括江厌离

接上文

金陵台

斗艳厅

蓝樱:子轩可以发金凌金欢金雅满月宴的请帖给百家了

金子轩:樱儿,我知道了

三日后

金氏门生:岐山温氏到

金氏门生:清河聂氏到

金氏门生:云梦江氏到

金氏门生:姑苏蓝氏到

金氏门生:。。。。。。

百家定是到了金陵台的斗艳厅她(他)们发现斗艳厅中央放着一张长长的桌子上面摆着各种东西包括金子轩的岁华剑和蓝樱避尘剑和无忧琴

私设:蓝无忧的剑叫避尘剑

金氏长老:请族谱

金氏门生:是

然后金子轩用毛笔在他和蓝樱名字下面写金凌金欢和金雅的字,在哪里。

蓝樱:子轩麻烦你把阿凌抱上那张桌子让他自己挑选他要什么东西等等阿欢和阿雅也是一样

最后金凌选的是他父亲金子轩的佩剑岁华,金欢选的是她母亲的佩剑蓝樱的佩剑避尘剑而金雅选的是她母亲的琴无忧琴。

最后满月宴就彻底的结束了。

两年很快就过去了,阿凌阿欢和阿雅已经长牙了而且也断奶了,意思就是她(他)们已经不用喝蓝樱的奶了,而是喝奶粉了也会牙牙学语了。

某一天无宣殿

金凌:母母母亲

蓝樱:你说什么?

金凌:母亲

蓝樱:子轩,阿凌刚刚说什么了?

金子轩:他叫你母亲

蓝樱:真的吗?(感动的说)

金子轩:嗯,是真的。

蓝樱:我的阿凌长大了。

蓝樱:阿凌要不要我告诉你你出生时的故事?

金凌:好好

蓝樱:你出生的地点不是在金陵台而是在云深不知处我的房间,当年是在大堂发现我怀了阿凌阿欢和阿雅的当时你父亲紧张得要命,他为我找了医师来把脉发现我怀了你们出生的前一天我叫你月姐姐和你父亲,带我去买衣服当天我们发现在准备回云深不知处时已经晚了,所以你父亲就带我们去住一间客栈,当时我们是定七间房都是高级的,隔天寅时母亲我发现肚子有些疼所以连忙叫你父亲扶我去上茅厕,结果上完后还是觉得肚子有些疼而且是一阵一阵的,我当时就怀疑我是不是要生了,等到辰时的时候你父亲叫一名侍女叫你月姐姐去云深不知处叫医师去静室待侯你父亲当时抱我去床上还有叫我撑着过一会儿医师来了,他给我把脉说大小姐您已经在阵痛当中很快就要分娩了。那位医师叫门生去叫你祖父祖母叔公以及你舅舅。过一会儿那位医师也叫了产婆和稳婆,再根据父亲说话当儿羊水破了意思就是你们三要降生了哪位稳婆叫你父亲还有我你月姐姐和,稳婆医师和那边的女修去准备热水,剪刀一碗参汤和一条干净的布。当时我撕心裂肺的喊着你父亲的手都要被我抓得见不得人了,过了半个时辰后你就出生了,但你两个妹妹迟迟不要出生而且还胎位不正意思就是难产了,你父亲当时都吓昏了,那位医师就给你父亲把脉顺便叫人告诉你祖母我难产了和你父亲晕过去的消息之后你祖母就来陪我了。大概一个时辰后你父亲醒了,他让你祖母出去然后他来陪我生阿欢最后是阿雅了生出阿雅后我就彻底的没有力气了,你父亲叫我休息,我就闭上眼睛头歪一边去睡了,当时你祖父和叔公问5怎么了?怎么没有动进了过后你父亲的的侍女向外报喜:恭喜蓝宗主,恭喜蓝夫人,夫人成功诞下了一位公子与二位小姐。

我还记得你们出生后的第二天我从昏迷中醒来当时你父亲不知道如何照顾你们还好我有照顾你舅舅的经验,他也不知道你们该如何照顾,但我有教他如何照顾你们,他连如何帮你们换尿布都不知道,还好我有用你的二妹阿欢叫他但他还是不会所以我叫他帮我推轮椅其他的我自己做。

蓝樱:阿凌其实你父亲,他是一位很好的父亲,当然我也是很好的母亲,你还记得有一天我帮你沐浴的时候我告诉你你什么吗?你以后是这个家的主人了,也就是宗主了你三年前满月宴手上拿的剑是你父亲的岁华剑你最小的妹妹拿的是我的无忧琴你二妹拿的是我的佩剑避尘剑。

蓝樱:好了,不说了我带你去找你父亲沐浴可好你父亲可好,其实你也有照顾过你过只是我照顾你的次数比你父亲照顾得多。

三年后的某一天

金子轩和蓝樱在做房事一个月后蓝樱有呕吐不止之后金子轩叫了医师

医师:恭喜宗主夫人又有了身孕而且还是五胞胎

蓝樱又检查有了身孕而且还是五胞胎

蓝樱:金子轩,你给我过来!你不是说过不会再让我有身孕的吗?

金子轩:是,樱儿我是有说过,可是你是易孕的身子呀

蓝樱:你什么意思你是怪我了咯

这时金凌她(他)们回来了

注:她(他)们刚刚从启蒙的课室回来无宣殿。

她(他)们刚回来就听到父亲母亲在吵架,我内容好像关于小孩子。

金子轩:樱儿,我怎么会怪你呢。

蓝樱呵斥:你是不是食言了,当年我生完阿凌阿欢和阿雅她(他)们后你不是说你再也不让我怀孕的吗?

金子轩:不是,我有说过可是女人,不就是给你家的夫君生孩子的吗?

蓝樱呵斥:好哇,你把我等成生孩子的工具是吗?你给我滚!我再也不要见你了。(气吐血和晕了)

金凌:母亲!你怎么了?

金凌来人快去叫医师,要快。

金凌:母亲

金欢:母亲

金雅:母亲

金凌:父亲怎么了?

这时医师来了

医师:夫人怎么了?

金凌:她被父亲给气吐血和气晕了。

医师:宗主啊,夫人现在已有身孕,您在气她下去,肯能孩子会流掉啊。

金子轩:是我知道了。

这时蓝樱醒了,她刚巧听到医师说的话。

蓝樱:金子轩,你休想把我的孩子打掉,你想都不用想,阿凌你还记得我告诉你你出生前的故事吗?

金凌:记得

蓝樱:当时你父亲就有承诺过我,生完你们时候就不再让我会有身孕了,结果医师刚刚来检查说我已怀有三个月的身孕,而且还是有五个胎儿在我肚子里他明知我身子很弱但他还要让我怀有身孕之前生你们三个已经让我生不如死了,你父亲是要我生完之后在死才肯愿意放过我吗?

蓝樱:馨月带我回蓝家我再也不要见到金子轩了马上回。

馨月:是,知道了。

蓝樱:阿凌阿欢和阿雅你们是否要回你祖父祖母就看舅舅叔公和祖父祖母?

金凌金欢和金雅:可以。

蓝樱:馨月你顺便帮阿凌阿欢和阿雅收拾行囊吧。

蓝家

蓝氏门生:大小姐

蓝樱:嗯。

蓝樱:去禀报父亲我要去雅室找他和母亲和曦臣

蓝氏门生:是

寒室

蓝氏门生:宗主,大小姐回来了,她说要在雅室见您和夫人和少宗主。

蓝启云:知道了,出去吧

蓝氏门生:是

雅室

蓝启云和蓝夫人:无忧,你怎么回来了?

蓝樱:父亲母亲子轩欺负女儿

蓝启云:他怎么欺负你了

蓝樱:当初我生完阿凌阿欢和阿雅的时候他说不会再让我怀有身孕了,但如今我已有身孕了,对了,我也带阿凌阿欢和阿雅回来了。

蓝樱:阿凌阿欢和阿雅叫祖父祖母和舅舅

金凌金欢和金雅:祖父祖母舅舅。

蓝夫人:乖

蓝启云:乖

蓝曦臣:乖

蓝启云:你带她(他)们下午休息吧。

蓝樱:是多谢,父亲母亲。

蓝樱:阿凌阿欢和阿雅我们回去吧,走跟母亲回静室。

金凌金欢和金雅:是

静室

蓝樱:阿凌阿欢和阿雅,由于母亲我怀有身孕所以很多事情都要你绵姐姐来做,你们的月姐姐要照顾我,毕竟孕妇也很难照顾的。

六个月后蓝樱已经怀孕六个月的,再回金陵台的途中,她感觉肚子有些疼,所以她(他)们快速回金陵台

注:金凌金欢和金雅蓝樱:金凌金欢和金雅也陪在她们身边。

金陵台

蓝樱:叫金子轩,过来

金氏门生:是

过一会儿金子轩过来了

金子轩:樱儿

蓝樱:过来,摸摸我肚子吧,但你别摸的太大力她(他)们快要出来了。

蓝樱:绵绵让他摸我肚子一炷香时间,一炷香时间后,让他回书房处理公务。

棉棉:是

很快一柱香时间就过去了。

金子轩就被请了出去。

蓝樱:棉棉去叫医师,我肚子有种下坠的感觉。

棉棉:是

蓝樱:阿凌阿欢和阿雅你们出去吧,让你月姐姐和绵姐姐陪我吧,毕竟产房这个地方除了产妇产妇的侍女医师产婆和稳婆其他人都不可以进,包括产妇的夫君和产妇之前生的子女都不可进。

蓝樱:我就是那位产妇,而产妇的侍女呢就是你月姐姐和棉姐姐产婆和稳婆就是等下帮助母亲我产下你们的弟弟妹妹们而产妇的夫君呢就是你们的父亲而产妇之前产下的子女们就是你们,而且产房里有个规矩就是男子不可进入,除非是紧急情况下比如说大出血难产之类的。

蓝樱:阿欢,我告诉你,之前你兄长出生后你胎位不正导致难产而你父亲当时也被这紧急情况给下晕过去,而阿雅你呢,你是最迟出生的那一个也是让我疼的生不如死的那个。

蓝樱:阿凌阿欢和阿雅等一会儿听到母亲的惨叫声,请别出来直到绵绵或馨月出来报喜或噩耗是你们可以教你们父亲陪你们等消息知道吗?

金凌金欢和金雅:是

蓝樱:馨月,你去叫金子轩过来陪阿凌阿欢和阿雅等

馨月:是。

过一会儿,女医师绵绵和女医师来了。

女医师:管好门窗夫人要生了。

金氏门生:是

果然一会儿无宣殿里传来蓝樱因分娩的疼痛传来的痛呼声。

蓝樱:啊啊啊啊啊啊啊

稳婆:夫人用力啊

蓝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蓝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产房里传来新生儿的哭声,生了是个女孩

五个时辰后

五个孩子出生了,分别是老大女孩,老二女孩老三男孩老四女孩小五男孩。

稳婆:不好,夫人大出血了了,快去通知宗主进来

馨月:是

馨月:姑爷,大小姐大出血了,可能会没有生命啊

金子轩:是。

蓝樱虚弱:子轩,我肯能快要死了,答应我好好的照顾叫她(他)们进来我有话要跟阿凌阿欢和阿雅她(他)们说。

金子轩:好,樱儿我会好好的照顾她(他)们的

蓝樱:阿凌阿欢和阿雅母亲,可能快要离开你们了,但母亲一直会在你们身旁,看着我的无忧琴和避尘剑就当作看着我了还有听你父亲的话,这一生能有你们你们三个孩子是母亲我的幸福。

之后休息了,但蓝樱没有死只是她太累了,闭上眼睛睡过去了。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