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曦臣

本大大喜欢看拆官配文尤其是轩羡文的,本大大也喜欢写ABO文

假如魏婴是蓝家长姐(一)

私设:魏无羡是女生

虐江家全员包括江厌离。


蓝夫人:啊啊啊啊,我肚子好疼。


青衡君:阿研,你是不是要生了?


蓝夫人: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呀


青衡君:来人,快点去叫产婆和接生婆


蓝氏门生:是,宗主我马上就去


寒室的门紧闭着是不是里面传来因生子痛苦的呻吟声。


两个时辰后房里传来新生儿的哭声


婢女:恭喜宗主,夫人成功诞下了一位大小姐


这是蓝启仁来了。


青衡君:启仁,你觉得我女儿的要叫什么名字


蓝启仁:那就叫蓝樱之字无忧吧


蓝启仁:寓意希望向樱花一样美和希望她将来可以无优无虑


好好名字


五年后蓝樱已经是五岁了她自小就记忆力好学业也好,私设她是蓝家少宗主,而且她和金子轩他们的关系很好,而且金聂温三家的关系很好


十年后


蓝夫人再次有了身孕了。


两年后蓝夫人诞下了一位公子青衡君为他取名字就叫蓝涣蓝曦臣


三年后小蓝涣已经会牙牙学语了他第一个字叫的是阿姐。


小蓝樱也非常喜欢这个弟弟。


未待完续~~~


今天会有两更


爱你们的曦臣大大❤️❤️❤️❤️❤️❤️❤️❤️❤️❤️❤️❤️❤️❤️❤️❤️



评论

热度(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