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曦臣

本大大喜欢看拆官配文尤其是轩羡文的,本大大也喜欢写ABO文

假如魏婴是蓝家长姐(三)

私设:魏无羡是女生

虐江家所有人包括江厌离。

这时蓝樱从山下走上来

注:蓝樱在五岁时已经结金丹了。

蓝家守门的弟子:大小姐

蓝樱:我带金公子进去云深不知处吧

金子轩:多谢,蓝大小姐

蓝樱:不用谢。

蓝樱:金公子这是我们云深不知处的家规请遵守。

之后蓝樱就带金子轩逛云深不知处了,包括如何去藏书阁,兰室和戒律阁等等。

第二天

蓝樱因为有事所以她就迟点到了兰室。

之后她发现兰室靠前的位置已经很少了。

不过她是蓝氏的嫡系所以她可以坐坐在前面几排的位置。

刚巧的的位置正是在金子轩的的旁边。

私设:蓝樱的性子很高冷和很端方又雅正。

注:蓝樱就是魏无羡但是是转性了的。

一个时辰后

上完课了,之后他(她)们就去做他们喜欢做的事情,比如说有些人喜欢下课后休息练剑之类的。

傍晚后山瀑布,蓝樱不小心在哪里摔了一跤刚巧金子现在哪里在哪里他就接住了她 。之后(他)她们就表白了心意。

蓝樱:子轩,我心悦你,下婚约时我就喜欢上你了

金子轩:樱儿我也心悦你,当年你父亲向我父亲向下婚约的时候是我亲口答应婚约的,我没和你开玩笑樱儿,我金子轩不要什么三妻四妾此生只想要你一个人罢了。

蓝樱:可你会不会向你父亲一样到处沾花惹草?

金子轩:樱儿,你放心好了我父亲是我父亲,我是我,我和父亲是不一样的人好我信你。

蓝樱:那我们去告诉我父亲吧,好吗?

金子轩:好

寒室

青衡君正在公务突然听到门外有人敲门。

青衡君:谁在哪里?

蓝氏门生:宗主,是大小姐和金公子说要找你

青衡君:让她(他)们进来

蓝氏门生:是

蓝樱:父亲我我是真的心悦金公子。

金子轩:青蘅君我也心悦蓝大小姐。

金子轩:青蘅君我是真的心悦蓝大小姐求您成全我们俩。

蓝樱:求您答应我和子轩的婚事吧。

蓝启云:好,我成全你们

蓝樱:多谢父亲

金子轩:多谢父亲

青衡君:来人,去写信通知金宗主夫妇来云深不知处商讨蓝樱和金子轩的婚事。

蓝氏门生:是,宗主

三天后

青衡君:去通知夫人来雅室

蓝氏门生:是

这时蓝夫人来到了雅室

蓝夫人:夫君有什么事情吗?

蓝启云:夫人我这次叫你来是要商讨阿樱和子轩的婚事。

蓝夫人:哦

一盏茶后

金光善和金夫人来了雅室

金光善:听说今天是来讨论蓝樱和子轩的婚事的是吗?

蓝启云:是的,正是为了此时。

一个时辰后终于商量好了她(他)们的成亲日子是下个月的六月01日。

距离成亲的日子还有半个月,金家和蓝家迅速写了成亲请帖发给了仙门百家包括云梦江氏。

成亲的日子渐渐相近,之后某一天蓝夫人叫蓝樱来缝自己的婚服。当然金子轩的婚服不需要她缝。她缝的每一针每一线都代表着她对金子轩浓浓的爱意。

很快她(他)们成亲的日子就到来了 。

蓝樱当天早早就被她的贴身婢女馨月和蓝夫人给叫起来化妆和穿上了她自己缝的婚服当然金子轩也是被金光善和绵绵给拉起床的。

当天早上金子轩就吩咐弟子准备好花轿的轿夫和骑上马去接姑苏蓝氏蓝樱了。

到了姑苏云深不知处,

蓝家聂家和温家的弟子都在山门口安静的守着

蓝家所有门生:姑爷

之后金子轩就自己继续闯关。

蓝氏门生:第一关:金公子,请与我家二公子比剑点到为止

蓝氏门生:第一关:过

蓝氏门生:第二关,确认你与大小姐的感情。

蓝氏门生:您是何时向我们大小姐表白的?

金子轩:后山瀑布。

蓝启云::第三关金公子倘若阿樱嫁过去金家后身体不好,或体弱还是什么的你会不离不弃的照顾她吗?

金子轩:放心父亲,樱儿是我此生的挚爱,我不需要三妻四妾我只要她罢了。

蓝启云:那我就放心多了。

司仪:三关已过。

蓝夫人把蓝樱的手放在金子轩的手上:好好待她。

金子轩:是,母亲我会好好待樱儿的。

之后蓝樱就被馨月扶上了花轿,之后她就继续在她的位置因为她只是陪嫁的人。在路上守护轿的金氏门生们顺便派糖果和鲜花。

一个时辰后

金陵台

金子轩从花轿上抱起蓝樱就上了金陵台的台阶之后到达最高层他放下蓝樱之后他(她)们

就跨过火盆之后她(他)们就拜堂

司仪:一拜天地

她(他)们就像门外跪下来拜。

司仪:二拜高堂

她(他)们转身拜像父亲母亲

司仪:夫妻对拜

金子轩和蓝樱就转身向对方一拜。

司仪:礼成,送入洞房

之后他就送蓝樱回了无宣殿

私设:无宣殿是金子轩之前住的房间。

之后金子轩就回了大堂继续敬酒感谢宾客的到来,当然他是用金丹化酒。

等到他回到无宣殿的时候已经是酉时了。之后他就揭下蓝樱脸上的红盖头。

之后有一堆小孩来到无宣殿面前闯进无宣殿她(他)要闹洞房。闹洞房之后金子轩就就给了她(他)们糖果。

之后她(他)们就喝交杯酒当然蓝樱是用金丹化酒。因为蓝家人的酒量很差。

青少女/青少年是喝一杯酒,就可以醉了,长辈是一碗酒,就可以喝醉了。




未待完续~~~~

若有前辈叫教晚辈定认真的跟各位前辈学。爱你们的曦臣大大❤️❤️❤️❤️❤️❤️❤️❤️❤️❤️❤️❤️❤️❤️❤️❤️❤️❤️❤️❤️❤️❤️❤️❤️❤️❤️❤️❤️❤️❤️❤️❤️❤️❤️❤️❤️❤️❤️❤️❤️❤️❤️❤️❤️❤️❤️❤️❤️❤️❤️❤️❤️❤️❤️❤️❤️❤️❤️❤️❤️❤️❤️❤️❤️❤️❤️❤️❤️❤️❤️❤️❤️❤️❤️❤️❤️❤️❤️❤️❤️❤️❤️❤️❤️❤️❤️❤️❤️❤️❤️❤️❤️❤️❤️❤️❤️❤️❤️❤️❤️❤️❤️❤️❤️❤️❤️❤️❤️❤️❤️❤️❤️❤️❤️❤️❤️❤️❤️❤️❤️❤️❤️❤️❤️❤️❤️❤️❤️❤️❤️❤️❤️❤️❤️❤️❤️❤️❤️❤️❤️❤️❤️❤️❤️❤️❤️❤️❤️❤️❤️❤️❤️❤️❤️❤️❤️❤️❤️❤️❤️❤️❤️❤️❤️❤️❤️❤️❤️❤️❤️❤️❤️❤️❤️❤️❤️❤️❤️❤️❤️❤️❤️❤️❤️❤️❤️❤️❤️❤️❤️❤️❤️❤️❤️❤️❤️❤️❤️❤️❤️❤️❤️❤️❤️❤️❤️❤️❤️❤️❤️❤️❤️❤️❤️❤️❤️❤️❤️❤️❤️❤️❤️❤️❤️❤️❤️❤️❤️❤️❤️❤️❤️❤️❤️😘😘😘😘😘😘















评论(1)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